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亚装修网推荐3款创意衣帽架 小资女最爱

来自:sanya.zhuangyi.com日期:2012-05-29 10:40:41
美眉们逛街时都有想疯狂购物的想法,可是有没有想过家里东西的放置问题呢,考虑下为自己增加一个个性的衣帽架吧,选择一个实用而且美观的衣帽架,将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帮您收纳物品的同时还给您带来趣味性。

    糖果缤纷多彩衣帽架

    这是一块时尚可爱的衣帽架,不仅方便实用还增添了绚丽多彩的生活趣味。

    整体外观:这款糖果衣架采用实木制作,有大小不一的挂钩,木质小球结实、稳固,持久耐用。

    细节一:彩色圆球是经过抛光补灰再抛光而成,保证圆球表面光滑无凹点,然后再经烤漆工艺保证彩球颜色鲜艳表面光亮,无瑕疵。

    细节二:支架是焊接钢条静电粉末喷涂,长时间使用不会氧化。可直接安装于墙壁或其它表面,方便使用。

    三亚装修第一网编辑点评:这款糖果色衣架设计可爱、乐趣多多。它是一种实用性衣架,可以挂帽子、雨伞、外套、围巾等。实木小球加上焊接钢条,质量有保证。放在门厅墙壁或者门后都是非常实用而且富有生活情趣的。

    创意钢琴键衣帽架

    还记得钢琴键的感觉吗?看看这款衣架吧,黑白色彩均匀,做工精细,黑色的按键拉下来就是挂钩,不使用时可以收起,不但设计新颖还节省空间。

    整体外观:16个钢琴键可以向前后上下伸缩,非常有创意呢!整个产品都是木质的,质量非常好。

    细节:全实木的挂钩材质,环保安全的喷漆,特殊除味工艺,健康无危害。加上专业设计凹槽,不同粗细的背带都能牢牢兜住,保证承重的同时不会滑落。

    三亚装修第一网编辑点评:本款挂钩设计别出心裁,具有实用性、装饰性和趣味性,挂钩不使用时可把黑色琴键收起来作为装饰用,可以有效节省空间,适用于多处空间环境。

    DIY小可爱箭头衣帽架

    小小箭头也变得时尚起来了,颜色多多,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图案来自由组合,不仅实用而且美观,一个箭头就可以上下挂两个物品,很实用,物美价廉!

    整体外观:此款产品选用上等优质纤维板,纯手工打造,现代而时尚,小箭头在墙面上不仅实用性强,装饰性也很强。颜色可以自由组合,每一个箭头是单独分开的,可以组合自己喜爱的形状,例如:直线型、斜线型等等。

    细节一:挂钩做工精细,色彩均匀,采用聚酯漆,聚酯漆的漆膜综合性能优异,坚硬耐磨,丰富度高,耐湿热、溶剂以及多种化学药品,具有良好的保护性和装饰性,且健康环保、安全无害。

    细节二:金属挂钩做工精细,够宽,两个螺丝钉住,承重力很强,挂钩为了防止生锈,还上了漆哦,更加耐用。小箭头还是整体雕刻,并不是拼接起来的,无缝隙,非常结实。

    三亚装修第一网编辑点评:此款衣帽架颜色丰富,小巧可爱,又富有趣味感。放在玄关、卧室都可以使用,挂衣帽、挂钥匙、挂围巾等,自由组合,想要什么形状就要什么形状,很好搭配。

    更多家居建材资讯可登陆三亚装修第一网http://sanya.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