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5平米北欧风格四居室装修案例 三亚装修网趣味推荐

来自:sanya.zhuangyi.com日期:2018-06-21 18:46:55
一个充满趣味与艺术气息的家,想必自己的心情也随之阳光,145平米北欧风格装修充满关怀人性的设计居住在这样的四居室装修中感觉周身都得到了关心照顾,随意自在。三亚装修网推荐的这款案例风格自然舒适,没有丝毫堆砌的身影且空间布局完美,实用感强,跟三亚装修网一起看看北欧风格四居室装修效果吧。

这款北欧风格四居室以灰白色作为主色调,冷色系搭配原木色座椅,竟暖暖的温馨十足,这种典雅有格调的自然风情看的三亚装修网小编们蠢蠢欲动。

 145平米北欧风格装修客厅装修效果图

灰色布艺沙发低调有质感,格调优雅,电视背景墙使用简洁的灰色丝毫不显单调还和谐自然,原始木材暴露于室内,这种古典与现代结合,治愈气息铺面而来。

 145平米北欧风格装修客厅装修效果图

两张憨态十足的灰白色挂画可爱童趣,高架灯放置沙发旁边,在暖暖的亮光下看书,很有味道。

 145平米北欧风格装修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设计也是满满的北欧风格装修,白色餐盘放置原木餐桌上,色系间视觉碰撞,喜爱极了。白色磨砂推拉门两边的空隙也不忘重门利用,真是完全发挥了同空间大储物的概念。

 145平米北欧风格装修卧室装修效果图

这件北欧风格装修的卧室我喜爱极了,淡色条纹床上用品让人只想扑上去。

 145平米北欧风格装修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用彩色瓷砖上墙,搭配白色现代橱柜,是不是很喜欢呢

 145平米北欧风格装修卧室装修效果图

一盏状似莲花的吊灯成为房间点睛之笔,纯洁高雅。

 145平米北欧风格装修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卧室选用洗漱台上台设计,干净好看,一张大大的镜子照出整个空间,宽敞明亮。

以上就是145平米北欧风格四居室装修案例了,是不是也被它自然随性又不失细致温馨的气息给迷住了,希望三亚装修网小编分享的北欧风格四居室装修对您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