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电脑桌尺寸多大合适?标准尺寸等你了解

来自:sanya.zhuangyi.com日期:2019-11-11 16:14:43
电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存在,现在哪家公司在工作时不会使用电脑呢?基本是没有的,掌握电脑技能也成为新时代青年的标配。今天,三亚装修网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电脑桌尺寸,电脑桌尺寸多大合适?标准尺寸等你了解。

在现代社会,很多家庭都配备了电脑,有些是休闲娱乐使用,打个游戏、看个电影之类的消磨时间,但是有些人的电脑则是用来工作。那么在家庭装修中,电脑桌尺寸多大合适?接下来,三亚装修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家用电脑桌尺寸,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电脑桌尺寸多大合适?

家用电脑桌效果图

在一般家用电脑桌尺寸是在890*460*980(mm);台式电脑桌是在1400*500*760(mm);一般1.2米的桌子是在长1200×宽600×750×25mm;1.4米的电脑桌是在长1400×宽600×750×25mm;1.6米的电脑桌是在长1600×宽600×750×25mm。

正确的电脑桌高度应该能使人在坐时保持两个基本垂直,一是当两脚平放在地面时,大腿与小腿能够基本垂直,这时座面前沿不能对大腿下平面形成压迫。二是当两臂自然下垂时,上臂与小臂基本垂直,这时电脑桌的桌面高度应刚好与小臂下平面接触。这样就可以使人保持正确的坐姿和书写姿势。为此,写字桌台面下的空间高不小于580mm,空间宽度不小于520mm,整体尺寸长宽比例2:1,高度一般为750mm。

家用电脑桌尺寸

家用电脑桌效果图

1、中国国家标准电脑桌标准尺寸中规定台式电脑桌的规格有500mm×1000mm,600mm×1200mm,700mm×1400mm这么三种,但是在现在,很多个性化的电脑桌设计已不在使用这样的规格要求了。市上常见的小一点的电脑桌宽长有500mm×600mm,大一些有700mm×1800mm,800mm×2000mm。

2、桌类家具高度尺寸标准可以有700mm、720mm、740mm、760mm四个规格。

3、用户可根据自己具体情况选用适合的电脑桌,如成品桌没看中,你可以自定尺加工定做。

家用电脑桌选购技巧

家用电脑桌效果图

1、电脑桌材质

首先要看电脑桌是什么材质,现在市面上行销售的电脑桌有刨花板、再生板和实木等材质,这几种材质中属实木材质的电脑桌最为环保自然,当然价格也相对较高,如果装修业主想选购实木电脑桌,一定要仔细看其是否是实木制作,防止有些商家用贴皮电脑桌来假冒实木电脑桌。

2、电脑桌尺寸

在选购电脑桌时,不能只图它外观漂亮,首先要看这张电脑桌是否适合放在自己家中,要根据自家的面积选择合适的电脑桌尺寸;除此之外,由于每个人的身高不同,在选购电脑桌时,较好坐在电脑面前,看电脑桌的高度是否适合自己,如果需要弯曲脊背,那就较好不要购买,因为这种电脑桌在长时 间使用后会感觉腰酸背疼。

3、电脑桌款式

选购电脑桌的时候款式和质量是很重要的,需要自然与主人的爱好有关,同时也要和家居环境相搭。为保证电脑桌的质量,应选择有信誉的品牌和销售商,这样电脑桌椅的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有保障。

4、电脑桌稳定性

牢固的桌面才能将计算机安全稳定地置于桌面。另外,电脑的机箱,音箱,鼠标,外置MIODEM等东西都要放在合适的地方,确保在电脑周围留下一定的空间以保证良好的通风,让电脑台面有足够大的空间。

看完三亚装修网介绍的知识,现在您知道电脑桌尺寸多大合适了吧。大家在选购电脑桌的时候不要只关注个性化,具体还是要以舒适感为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