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亚125㎡现代水泥风,非常酷的设计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17 10:59:05
空间承载着我们对于生活,对于家,对于心中净土的期许,从繁复到简约、整体到局部,都让原本冰冷的钢筋混凝土,变得温暖和富有灵气。

今天分享的案例,房子面积125㎡,两室两厅两卫的室内格局,居住着一家三口。由 生活砌划空间设计 设计。

从入门玄关开始,便以顺应原始格局为脉络,一改以往建构玄关的手法,而是透过推开门之后的深度,形成一道接引内外的门廊。

在通透的环境中,舍去量体的过度堆迭,进而模糊单一定义,形塑一种既是客厅,也非客厅的样态,将空间储物,透过不同材质的线条依序展现。


玻璃透过光的折射,与粗犷的原始樑结构,共构精致与粗糙对比,围绕的立面也回应了差异化手法,由于原始窗形无法更移,巧妙以一面粉嫩色风琴帘,形构适切的窗扇位置,同时援引大面采光,另一面以冷调的薄板磁砖,形成强烈反差。

长方形公空间中,唯一介入的是中岛吧台,成为厨房与用餐区之分界线。

同时与备餐区的白色活动式门片,相互衬托出流动感,即便有多种厨电设备,依然丝毫不显乱。

进入主卧,在风水上的考量,便在长形格局之间立一道隔屏,恰作双面用途的墙面,一面为电视墙。

另一由灰色绷布形塑出梳妆台,为一展内外的流畅度,延展一道长虹玻璃拉门。

为了引入更多的室外光源,让不敢独自在暗夜入睡的女儿有光可依偎,便砌一道堆迭矩阵的玻璃砖,作为透光不透影的立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