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房改一房 三亚名匠装饰老夫妻的惬意安静住宅

来自:sanya.zhuangyi.com日期:2020-09-07 17:45:29
舒适宁静的场所更适合老人的居住,屋主在儿子独立之后便置办了一套安静的旧宅子,原本这个宅子是三房两厅的格局,由于是夫妇二人居住,家人也都在附近,所以并不需要预留房间,设计师大胆的将隔墙拆除,三房户型立马变开阔宽敞的一居室。

本期分享的是三亚名匠装饰带来的一居室装修设计案例,将原本的三房变成了一房一厅,空间立马开阔敞亮,超大格局配上舒适安静的环境,生活不将就,未来的新家也要惬意舒适。

客厅

室内装修设计

客厅是主人身份的象征,更是家人情感交流的场所。柔软舒适的质感与多层次照明,共同撑起一片温馨的天地。

开放式布局虽然没有明显的空间割裂,但在细节上处处界定了客厅区域。

室内装修设计

一张同色系地毯将地面进行功能区分,沙发、单椅围合式摆放,随手放置的浅蓝毛毯呼应客厅的蓝色系搭配。

室内装修设计

布局考究的光源、整齐划一的收纳柜,组成了一面精致立体的电视背景墙。

鞋柜无把手的门板更添安全性,统一色调体现生活的品质感。

室内装修设计

超大容量的两面到顶墙柜,足以将空间杂物隐于无形。

餐厅

餐桌裸露原始木纹,带来大气自然之感,搭配跳跃黄色Q5座椅,为空间增添趣味与活力。

室内装修设计

平行厨房的长条餐桌,满足不时热闹相聚的需求。

室内装修设计

桌面以茶器为饰,低矮的小物件衬托左右,并添加了金属、玻璃质感餐具与温润底色加以平衡。

厨房

烤漆门板材质,简约灯光系统,高效收纳空间,采用整体厨房设计,只保留厨房的必要元素,视觉上表现得更加干净利落。

室内装修设计

具有丰富质感的泥土灰,传递着独特的现代质感,完美提升家居个性氛围。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内嵌式家电让厨房功能实现最大化,整面柜体配合开放式布局,有序而不凌乱,无形中提升了厨房,甚至整个开放空间的颜值与格调。

卧室

室内装修设计

床头软包背景墙,舒适大气,点缀精巧金属吊灯,为平淡的日常传递诗意优雅的生活美学。

室内装修设计

地面铺贴深色柚木地板,作为地板界的奢侈品,将最舒适的触感带入休憩空间。

主卫

室内装修设计

主卫淋浴区湿气较重,内嵌壁龛收纳,并用电热毛巾架让毛巾保持干爽与温暖。

室内装修设计

干区则使用半开放浴柜,搭配不规则台上盆和智能led灯浴室镜,演绎现代卫浴新时尚。

茶室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茶室要设在光线好的房间,自会生成一种宁静致远的格调。榻榻米可席地而坐,茶席横向排开,雅观脱俗,让惬意的喝茶时光也能拥有仪式感。

室内装修设计

打开折叠门,茶室与门外的小池形成景观性休闲空间,凉风习习的夜晚,可赏月、喝茶。

室内装修设计

茶室拉上窗帘和推拉门就是独立空间,可以作为备用卧室。一侧玻璃门通向餐厅旁的阳台,与客餐厅空间形成流畅的洄游动线。

设计过程中,布局、装饰的选择、取舍,都融入设计师与屋主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感知。

高价买下的房子,无论如何也不能过得委曲求全,经过精心设计的空间,承载着情感性的心理寄托,能满足我们对家的构想,才会越住越享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