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4平现代简约装修合理规划空间!

来自:sanya.zhuangyi.com日期:2023-03-23 17:12:00
原户型相对于现代户型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合理的户型了。但是有些不足,首先是厨房比较小的,其次是客户需要一个书房,再者卫生间是可以外扩现浇等现实情况。所以把厨房向餐厅借用30公分,书房隔墙拆除,卫生间挑空处现浇,但需要留一个中央空调外机位。

本案业主是三口之家,夫妻俩人都是育人子弟的老师。对整体家的期望更倾向于功能的实现,下面就来看看144平现代简约装修案例的实景吧。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新家整个色调以柔和简洁为主,在高级感与简洁化当中取舍,最终呈现一种轻松大方的居住氛围。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去背景墙化,相信会是接下来越来越多的一种设计。一组深色边柜直接成了整个客厅的“定海神针”,不做过多装饰就是最好的装饰,也希望客户用他们的幸福感去装饰这个家。

餐厅设计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但是业主一直倾向于圆桌,中国人,团团圆圆是我们的刻在骨子里的认知,更符合我们对家的传统认知,最后把小长桌改成了小圆桌。但估计买家具的时候,业主还要纠结一小会。

卧室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男老师业主估计也是个宠妻狂魔吧,装修中都顺着夫人,感觉她一定很幸福。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一个小粉色的背景墙,整墙到顶的大衣柜,依托飘窗设置的梳妆台,我相信美女老师看到最终的落地成果,必然很开心与满足吧。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本案中的小孩房没有太卡通化的设计,毕竟孩子会慢慢成长,同时色彩上也避开五行色彩方案中的忌讳色,最大可能为孩子保留那一份童趣。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一个小书桌安静的写作业,一组小沙发慵懒的沉思,衣柜采用错落式柜门,我想他的生活从这生机勃勃的色彩中由他慢慢探索吧。

书房设计

现代简约书房装修效果图

业主职业是老师的特殊属性,有着较大的工作需求,孩子也需要更舒适的学习天地,甚至是活动休闲空间,书房自然是要明亮简洁。在本次144平现代简约装修中,书房还添置一组休闲沙发。累了可以休息片刻,为生活创造更大可能。

看了144平现代简约装修的实景,你是不是有所心动了呢?若你想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