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要不要封起来?阳台窗框怎么选?封阳台的注意事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8-28 17:01:16
许多业主在装修时都会考虑封不封阳台,也有很多精装房业主在收房之后都会考虑到封窗问题,因为很多精装房在装修设计时,都会留有阳台,但是对于很多业主来说外阳台安全性不高而且利用率也不高,那么阳台要不要封起来呢?封阳台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对于许多业主来说外阳台安全性不高而且利用率也不高,所以就会考虑阳台要不要封起来,本期我们呢就来聊一聊什么情况下阳台需要封起来以及封阳台的注意事项

阳台要不要封起来?阳台窗框怎么选?封阳台的注意事项图

一、阳台要不要封起来?

建议阳台封闭的情况:

 ①家有老人、小孩或宠物的家庭,居住安全性高于舒 适度。 

②低楼层住户,封阳台提高防盗性能。 

③地区环境恶劣,如潮湿多雨、空气质量比较差。 

④户型面积小,增加多功能区。 

不建议阳台封闭的情况: 

①景观阳台,追求开阔的视野与居住舒适度。 

②采光、通风条件较差的房子。

阳台要不要封起来?阳台窗框怎么选?封阳台的注意事项图

二、阳台窗框的选择

窗框的材料一般是铝合金、实木、塑钢。最好是断桥铝窗,因为这种材料隔音密封效果更好。最受欢迎的选择是无框阳台窗户,都是直接用大面积玻璃做的,完全不妨碍观赏室外美景。

1、木窗框架

木质结构材料的框架,隔音隔音效果方面都比其他不同材质更好,而且颜值相比其他而言也更高一些。花纹和质感都能在家装中带去满满的高级感。不过这些品质比较好的木质建筑材料,价格也相对比较高。

2、普通铝合金窗:

铝合金的隔热性能相对较差,很容易从外部传递热量,所以现在普遍不是很普及。

3、断桥铝合金窗:

断桥铝合金窗,是在铝材中插入隔热条。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阻止热创导。

4、塑钢窗

塑料有许多优点,而且重量相对较轻。在保温效果上也比较好,但是很多人也比较担心老化问题。但是,只要是高质量的塑钢窗,使用寿命可以很长,长达100年左右。

阳台要不要封起来?阳台窗框怎么选?封阳台的注意事项图

三、封阳台的注意事项

1、密封阳台是一种室外作业,如果是高层建筑,那就是高空作业。所以一定要找个专业的安装师傅。这是个安全隐患。

2、封闭阳台前,清除周围所有杂物。

3、窗户的尺寸,要阳台更小一些。在窗底边,要预留出2厘米的间距。用弹性矿棉条或专用机械密封型发泡剂进行填充。这样我们可以让窗架不容易产生变形,也可以有效杜绝通过雨水管理渗透中国进去。

4、窗框填满后,在窗框周围铺上防水层。面干后可等待粘贴,但不能填满溢出孔。

5、安装后,确保门窗打开或移动时没有阻力。

看到这里不知道你觉得你家的阳台要不要封起来呢?不封起来的话你打算怎么装修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