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经典黑白配丨时尚现代而又高级优雅,确定不想了解一下?

来自:sanya.zhuangyi.com日期:2021-06-29 15:47:16
黑白配作为一种现代装修常见的经典设计手法,迎合了当代人对时尚审美的追求。通过黑白配的室内设计,可以让空间装修显得更加时尚现代而优雅高级。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可以加入黑白配的设计,希望能给喜欢黑白配的朋友装修时带来参考。

黑白配是一种比较现代时尚的设计搭配,在装修中也是会经常用到,而在装修的时候,黑白配可以运用到哪些地方呢?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些可以加入黑白配的装修设计,喜欢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1、硬装黑白配

如果确实喜欢黑白配的装修,可以在装修前就做好规划设计。因为硬装是后期难以改动的基础装修,所以必须要在装修前期就要设计考虑好的,否则是比较难做出黑白配的设计效果。

①黑白配风格

黑白配装修设计效果图

在前期做好设计方案,把房子整体装修风格都做成黑白配的设计,效果也是非常的简约高级。

②墙面漆

黑白配装修设计效果图

把墙面刷成黑色的,可以做成端庄沉稳的背景墙,也可以是做一面黑色的黑白墙,结合白色天花与墙身,整体黑白配的效果,也是更加高级有趣。

③门框踢脚线

黑白配装修设计效果图

在白色的墙面空间基础,把踢脚线与门框换成黑色的,这样也可以做出一个高级优雅的黑白配视觉,尤其在现代、轻奢之类的风格中,这是一个不错的做法。

④定制柜体

黑白配装修设计效果图

现在每个家庭装修,基本都会选择安装定制柜子,在定制柜子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在柜子里加入开放的展示格,这些开放的格架就可以选择黑色的格架,搭配白色的柜体,也能做成实用而又现代稳重的黑白配效果。

2、黑白配软装

除了基础硬装,在软装的家具与电器搭配上,黑白配也是有着非常广阔的发挥空间。

①电器搭配

黑白配装修设计效果图

在选择电器的时候,比如厨房里的大电器,通过黑色的电器与白色的橱柜组合,也能做出一种比较自然时尚的黑白配设计。

②家具搭配

黑白配装修设计效果图

黑白配的家具搭配,比如沙发与茶几、餐桌与餐椅等,以黑色与白色的材质组合,整体效果也是非常的现代时尚。

③黑白配小饰品

黑白配装修设计效果图

在花瓶、陶艺品、小饰品、灯具与装饰画等细节搭配上,通过黑色与白色的元素组合,轻微的细节黑白配,也能点缀出一种情趣优雅而端庄的现代高级空间感。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黑白配的装修设计分享了,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