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亚公寓式酒店的优势是什么?公寓式酒店装修效果图赏析

来自:sanya.zhuangyi.com日期:2019-04-03 14:39:25
公寓式酒店是以公寓的形式存在于酒店内部的酒店套房,主要特点在于它拥有像家一样的格局和居住功能。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以及阳台等空间公寓式酒店都有,除此之外,一些家用电器类的东西,它也都全套拥有;并且还可以为客人提供酒店的专业服务,如室内打扫、床单更换及一些商务服务等等,是出差旅行的优选之一。

公寓式酒店在酒店内部,所以具有酒店各种所需的服务,如家居清洁、送餐等服务。很多人在外出出差或者是旅行的时候不喜欢酒店的氛围,于是这种和家庭环境装修一样的公寓式酒店就是他们的首选,因此,公寓式酒店开始备受人们的喜欢,也有一部分人会去购买公寓式酒店。那么公寓式酒店有什么其他的优势吗?

公寓式酒店优势

公寓式酒店装修效果图

1、精装修,省去装修烦恼

大多数公寓式酒店都是精装修的,购置这样的房子,可以拎包直接入住,为买房人省去了很多的麻烦。

2、小而温暖,适合两人世界

精装公寓式酒店面积相对较小,比起大户型来说,反而有一种都市时尚感,营造出一种温馨的两人世界的氛围,较小的户型,平时打扫收拾的麻烦也少了很,很适合单身或者新婚的夫妻居住。

3、兼居住度假与投资两种功能

精装公寓式酒店既可以用来居住度假,也可以用来投资,或两者兼而有之。酒店式公寓单位小,好管理,易出租,业主可度假时居住,闲置时出租,轻轻松松享收益。因此,购买在商业中心或者景区的公寓式酒店十分抢手。

4、 市场需求大,升值空间大

精装公寓式酒店由于面积小、总价低、月供负担,对年轻一族尤其是外来专业人才格外有吸引力。

公寓式酒店装修

公寓式酒店装修效果图

公寓式酒店主要特点就是给客人打造像家一样的温馨环境,方便客人在居住期间宾至如归,且便捷温暖,所以公寓式酒店装修时就得考虑其定位和目标客户群,再者公寓式酒店不是为某几个或几十个客人打造的,所以为了能迎合更多人的品位和审美,最好装修成简约风格。

一般情况下,公寓式酒店可以这样装修:主卧是客人休息的地方,色彩强调温馨,增添家的感觉;而客厅的色调可选用米白加黑色,透出简约风格,餐边柜以及其他家具都同样走简约范儿;居住空间的地板可选用大理石材料,折射出安静的光芒,再配上一束鲜花、一副油画,搭配出别样情调,为简约温暖的居住空间锦上添花。

公寓式酒店装修效果图

公寓式酒店装修效果图

公寓式酒店装修效果图

公寓式酒店装修效果图

公寓式酒店装修效果图

公寓式酒店装修效果图

现在,你了解公寓式酒店了吗?公寓式酒店的优势相信已经让你心动了,如果你也想这样装修酒店的话,还可以点击三亚装修网进行报名装修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