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亚装修瓷砖选购三部曲 看比听轻松解决

来自:sanya.zhuangyi.com日期:2012-12-26 16:34:26
有句俗话说得好,“不买不知道,一买吓一跳”,当你真正亲身去选购瓷砖时才发现,原来买瓷砖暗藏着这么多的技巧!为了买一系列适合自己满意的瓷砖,前前后后跑了四遍卖场,为了让大家更方便的选购瓷砖,三亚装修网支招选购瓷砖妙招。

  选购好瓷砖三部曲:一看二比三听

  一、看:看瓷砖的外观

  看包装上是否印有产品的名称、商标、规格、级别、色号及易碎、防水等方面的标志。

  看瓷砖的表面,越是好的瓷砖表面越光滑。釉面均匀、平整、光洁、亮丽、色泽一致者为上品。

  看每个箱中产品之间的颜色是否一致,有无色差。可以拿出几块砖拼放在一起,在光线下仔细观看。好的产品色差很小,产品之间色调基本一致;而差的产品色差较大,色调深浅不一,参差不齐。

  二、比:比较瓷砖的重量

  质量好的瓷砖分量都比较重、比较实。这主要是由于原材料的选择,越好的瓷砖在加工时机械的压力越大,所以分量也较重。另外,质量好的地砖规格大小统一,厚度均匀、边角无翘角等缺陷。

  三、听:听瓷砖敲击的声音

  拿一片砖去敲另一片,或用其他硬物去敲一下砖,如果砖的声音清脆、响亮,说明砖的质量好。烧得熟;如果声音异常,说明砖内有重皮或裂纹。重皮就是砖成形时,料里空气未排除,造成料与料之间结合不好、内裂,从表面上看不出来,只有听声音才能鉴别。

      更多装修资讯尽在三亚装修第一网 http://sanya.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