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房如何快速去除甲醛?盘点六大最有效去甲醛方法

来自:sanya.zhuangyi.com日期:2019-04-19 16:50:17
新房装修完,大家肯定都迫不及待地搬进去,但是新房和我们却被甲醛分开,甲醛是一种常见的室内环境污染物,具有毒。因此新房如何快速去除甲醛成了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三亚装一网就带您盘点六大最有效去甲醛按方法。

甲醛,是一种有害的物质,接触的过多,有可能引起中毒。新房装修完后,甲醛的出现也是人们的一大忧虑,经常使自己等待许久的新房,装修完了,也不能入住。那么新房如何快速去除甲醛呢?三亚装一网今天就来给您盘点六大最有效去甲醛方法。希望三亚装一网的回答能帮到您!

拒绝做人肉吸甲醛器

1.通风是一种很有效的除甲醛方法,一段时间的通风过后,室内的甲醛浓度就会降低很多。但是这个方法在通风条件差或者无风天气的时候,效果就会差很多。所以我们可以在通风的基础上,使用一些其他的方法共同除甲醛。

2.活性炭是一种能通过自身孔隙来吸附甲醛的材料,而且它的吸附能力比较强。但是它不能对甲醛进行分解,所以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它就会吸附饱和,这时我们就要及时更换了。

3.洛廷石是由黑白两色颗粒组成的复合除甲醛材料。它不仅能够吸附甲醛,还能将吸附的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等无害物质,然后释放到空气中。这样一来,它就可以持续吸附甲醛,不会达到饱和状态。

4.除甲醛喷剂是一种化学试剂,专门用来治理家具等板材的甲醛污染。我们将它喷在家具等板材的表面,它就会在板材表面形成一层膜,这层膜能够阻止板材内部的甲醛释放到空气中,从而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只是这层膜比较容易破损,所以我们要经常补喷。

5.其实我们生活中的一些植物,也具有除甲醛的能力。比如菊花、绿萝、吊兰等,它们能够通过呼吸作用,代入空气中的甲醛,并将其降解。但是植物的降解能力有限,对于室内大量的甲醛来说,它们能起到的作用很微小,所以这个办法只适合作为辅助。

6.现如今一些空气净化器也能起到除甲醛的作用,这类净化器大多是通过它们内部的活性炭或洛廷石,起到吸附甲醛的作用。但是一台净化器只能用来净化一个房间的甲醛,所以这个办法可能不是很划算,但有条件的家庭可以使用。

通过看以上去除甲醛的方法,您是不是蠢蠢欲动的想要搬新家呢?赶快将这些方法用到你家新房,去除甲醛,住进新房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