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开放式衣帽间结构及区域划分 三亚装修公司教你学会收纳

来自:sanya.zhuangyi.com/日期:2018-10-29 09:40:56
双十一就快到了,我们衣柜的衣服又该全部更新了。大多数的年轻人的衣帽间如果不会收纳,将看上去非常凌乱。该如何收纳让我们的开放式衣帽间能整洁又能存放大量的衣物呢?今天三亚装修公司就来告诉大家开放式衣帽间结构以及区域划分。

如果你家是开放式衣帽间,分区是一个难题,开放式衣柜该一般由上、中、下三个层次构成:

上层可留出较大的隔层空间,收纳皮箱和换季的寝具以及平时不常用的尺寸较大的物品;

中层可以放置西装、大衣、外套等,尽可能多预留出挂衣空间,并根据衣服的长短分上下横杆吊挂。三亚装修公司告诉大家可以选择旋转衣架,充分利用转角的空间达到最大量收藏衣物的效果;

下层设计空间很大,如果设计时用抽拉板或隔板分类存放,可使叠放的衣物井井有条。

开放式衣帽间

开放式衣帽间——叠放区

衬板:满足了各种不同款型衬衫存放的需要。将男士的衬衣放在带滑轨的推拉衬板中,搭配时一目了然,清晰方便。

普通抽屉:例如斜裁布上衣、比较重的手工缀珠服饰、针织毛衣,最好以折叠方式收藏,折痕越少越好。若折叠的衣物怕产生皱纹,可以在折叠时放进薄棉纸,或将卷筒放在折痕处,这样有助于减少褶皱。

四边拉篮:三亚装修公司提高衣帽间的容积,在有限的空间存放更多的物品,可以选择带滑轨的四边拉篮。金属框架透气设计,适合存放纯毛料不易褶皱的衣服,不容易发霉、虫蛀。

旋转拉篮:旋转衣架挂衣量是传统衣架的三倍,随手转动、即时挂在最里面的衣物,也能在旋转后呈现在面前。拉篮中特有的分隔器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把衣篮内部再隔开,利用小区域分类摆放配饰。

开放式衣帽间

开放式衣帽间——悬挂区

普通衣杆:衣帽间的挂衣区要宽敞,每一件吊挂的衣物,都要保持适当的距离。丝质、纯皮、麂皮等面料的裤子、裙子在用衣夹吊挂时,夹子与衣服之间要垫一层纸,以免产生难看的夹痕。

挂杆:带滑轨的金属挂杆是衣帽间的一大特色,阻尼静音设计的滑轨,抽拉更加顺滑,还不会划伤衣物,很适合挂放高级丝巾、领带、围巾、披肩等配饰。

挂裤架:位于旋转衣篮中的挂裤架,采用防滑处理,裤子不会在推拉过程中轻易滑落。同时挂杆的粗细经过精确的计算,时间长了也不用担心裤子上会出现挂痕。

领带架:出席商务活动,领带是当之无愧的亮点。衣帽间中专门为领带设计的领带架,斜角度的设计更加方便领带的展示与挑选。

开放式衣帽间

开放式衣帽间——杂物区

收纳盒:对于一些小件的零星物品,可以用麻质储物篮、精美的纸盒来收纳,转角空间打造的衣柜可以放置一些比较大的杂物箱,或者放置常用的箱包,让转角可以合理利用。

脏衣收纳篮:为了不将待洗衣服与干净衣服混在一起,棉质的洗衣袋连同金属篮架摆放在衣帽间中,底部带滑轮的设计,很方便收纳脏衣服。

开放式衣帽间

侧拉鞋架:侧拉鞋架最有效地利用面积存放。皮质的鞋子比较昂贵,要做好保养工作。在摆放鞋子之前,要先洗净鞋底,并用鞋楦或纸团撑起放在该区域中。

分格抽屉:丝质的睡衣是最不容易码放整齐的,而且女性的内衣都怕挤压,专设的内衣抽屉平放衣物,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以上就是三亚装修公司为大家分享的开放式衣帽间结构及区域划分,希望大家学会整理后的衣柜都能整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