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0平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完美变身三亚风情温馨家

来自:http://sanya.zhuangyi.com/日期:2018-10-08 14:27:32
提起三亚大家都会想到这里是一座拥有热带海滨风情的国际旅游城市,又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美丽的沙滩、宽阔的大海、香甜的椰子留给人们深刻的印象。三亚带给人们的感觉就是五彩斑斓,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这个室内装修案例正是将色彩融入生活,打造三亚风情温馨家。

如果室内装修采用大面积的大红大绿,那么你能接受吗?下面给大家带来的这个混搭装修案例正是这样。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利用色彩将室内空间变得活跃轻松!

混搭装修案例

卧室的设计背景墙采用了绿色羽毛的造型填满了正面墙,同时用朱红的线包裹住,搭配起来非常大胆,效果也是很好。红色软包床头是整个空间的亮点,让人对这个空间难以忘怀。

混搭装修案例欣赏

书房的设计首先在家具的选择上带上红色元素,配合地面与白色墙面,让人感觉颜色不多不少。墙上的装饰画也体现了整个设计的配色,不是孤零零的一个画,而是完美的融合。

三亚混搭装修案例

客厅的设计是将地面变成红色,深蓝色沙发为整个空间奠定了基调,显得大气沉稳。沙发背景墙的两幅装饰画是一个系列的不同作品,完美的将空间的颜色设计到一起,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室内混搭装修案例

餐厅的设计延续了客厅的风格,同样是朱红色、深蓝色和墨绿色相结合,同样在灯具的选择上采用了很有质感黑色的金属灯,同样为整个餐厅带来了高级感。

混搭装修案例设计欣赏

卫生间的设计可以说是整个空间的亮点,白色碎瓷砖从地面延续到墙面,增加了延伸感。红色的洗手台和梳妆镜为整个空间注入了活泼轻松的色彩,完美融合相得益彰。

看完了今天这个混搭装修案例,是不是有种惊喜的感觉!同样是朱红色墨绿色的碰撞,竟然能被设计师玩转出了活泼的三亚风情。天马行空的想象有时候会带来更大的惊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