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玄关装修6大技巧 三亚装修公司为您揭秘

来自:sanya.zhuangyi.com日期:2013-05-29 10:56:31
作为进入居室的必经之地,玄关不仅要给人美好的第一印象,还肩负着视觉缓冲、空间分隔、物品收纳等重任。因此,打造一个时尚的玄关一定要兼顾实用功能。

1. 丰富层次

方正的玄关空间可以通过变换墙面的色彩制造丰富的视觉层次。过于狭长或有零碎边角的空间则可以通过特定的色彩和图案进行修饰,在视觉上缩短或修正空间。

2. 时尚色彩

三亚装修公司表示,就像年轻的主人喜爱的多彩衣饰,玄关的墙面使用了流行的水粉色涂刷,布艺坐具、吊灯、衣帽架及地毯也使用了多种撞色,为空间带来无限活力。

3. 地毯导向

彩色的条纹地毯与室内的色彩自然呼应,放置在入户的必经之路上,起到维护居室清洁的作用。地毯摆放的方向对人进入房间做了视觉上的引导。

4. 自由动线

玄关的设置除了满足人们入门后更衣、收放物品、交谈等需求,更要保持空间动线的顺畅,在迎来多个客人或大件物品时不致产生拥堵。

5. 隔而不断

入户门直接开在客厅的情况十分常见,这对于保护居室的私密性非常不利。三亚装修网提醒,玄关作为居室的缓冲地带,设置隔断可以有效改善上述情况。一个镂空和带花架的半隔断,既阻隔了视线又带来灵动的光线,不失为一种好设计。

6. 简洁收纳

如果担心你的玄关柜不够美观,可以把它暗藏在墙里,或者做成侧面取放的搁架,正面用美丽的壁纸做装饰,让它和墙面自然地融为一体。常用的物品则可通过一个简单的多功能置物架一网打尽。

更多装修资讯请登录三亚装修网 http://sanya.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